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珠宝首饰

奥运缶热拍 商家推出黄金版迷你缶受热捧(图)

  摘 要: 在全部1500尊“奥运缶”竞拍一空之后,各地藏家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眼瞅着火爆的奥运文化收藏品市场热度依旧,北交所迅速调动设计力量,一款纯金版迷你金缶趁热推出。

  1500尊缶一拍而空,网上竞价产生的最高成交价格达28.8万元。尽管如此,由于北京奥组委授权拍卖的“缶”数量所限,最终,在全部1500尊“缶”竞拍一空之后,各地藏家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奥运开幕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奥运缶,时至今日所产生的剩余价值也让北京产权交易所的王经理陷入深深的思考当中。

23日将销售的纯金缶更显华贵。
23日将销售的纯金缶更显华贵。

  除了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道具这条空前的意义外,如今人们对于有特定历史、人文内涵的藏品喜爱也是奥运缶身价倍增的关键。“击缶而歌”作为中国古代劳动人民表达内心喜悦,欢迎八方宾客的一种形式通过北京奥运会这样的平台而得以向全世界尽情展示,其身后的巨大文化价值迅速被运用到如今的藏品设计上。眼瞅着火爆的奥运文化收藏品市场热度依旧,北交所迅速调动设计力量,一款纯金版迷你金缶趁热推出。

虽然金缶明天(23日)才在菜百开始发售,提前一周便已有人开始排队预订。
虽然金缶明天(23日)才在菜百开始发售,提前一周便已有人开始排队预订。

  近日,由北交所黄金交易中心捉刀设计的“华夏金缶”在设计理念方面强调“华夏文明”元素。外部为鉴,鉴内置一尊缶。方鉴口沿外折,方唇、短颈、深腹、四兽形足,有镂空方盖,四角四边各有一龙耳,极尽传统韵味。在制作上则采用现代高超工艺、精湛技术加工,让古老文明借助特殊时代背景表现出崭新、蓬勃的生命力。同时,为满足具备不同经济实力藏家的需求,“华夏金缶”推出了.999纯金和铜镀金两种材质打造、不同规格的品种。

尽管质地有别,但每款金缶都经过成熟工匠精心雕琢,使得悠久文化的余韵得以在今日再现。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华夏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