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招商银行:推出全新企业网上银行门户

  招商银行于4月15日向市场推出其独具战略价值的企业网上银行门户——超级网上企业银行SUPER-BANK。

  目前,招商银行拥有网上企业银行U-BANK用户近10万,年网上交易金额超过20万亿。此次推出的超级网上企业银行SUPER-BANK,是招商银行在网络化金融服务领域的又一突破性创新产品。
SUPER-BANK通过开放易用的银企直联系统,搭建对接各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服务的直联接入平台,不仅内涵统一的用户身份识别、统一的直联对接平台、跨银行账户管理、跨银行集团多级管理、跨银行资金汇划、跨银行资金归集、统一的财务风险管理、统一的数据格式共八大项标准化跨银行功能实现方案,更全面支持网上企业银行U-BANK六十余项产品功能的菜单定制服务和便利操作特性。

  作者:庄少文 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