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阳光理财新计划收益直接换黄金 银行可回购

  全球金融危机下,黄金的保值和避险功能使之成为资金的“避风港”。然而,对普通投资者而言,直接投资黄金业务,受金价波动影响,本金难以保证。既能保障本金,又能进行黄金投资,成为市场的需求。根据这种需求,中国光大银行于本月15日推出“利换金”个人黄金理财计划。

  该计划是指投资者与银行签订协议,在约定的期限内,以本金为名义本金,银行综合考虑客户预期收益和本金流动性,在期初将收益以实物标准金条的方式支付给客户,合同到期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向客户返还全部本金。“利换金”,是用投资者本金的预期收益投资实物黄金,确保了本金安全。

  据中国光大银行理财经理介绍,客户在办理利换金个人黄金理财计划后,在产品起始日后十日即可领取AU99.99标准金条。金条具有保值、增值和投资功能,更是亲友馈赠和礼尚往来之佳品。当然,如果你想回购,光大也有这项服务,一般在购回后两个工作日内即可将资金划转到客户个人账户,购回价格一般按客户提出购回日黄金制品供应商公布的购回价格办理,银行不收取手续费。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利换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