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金价空头未散 走势偏弱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79.00美元,最高885.50美元,最低878.00美元,收盘于881.40美元,金价上涨2.55美元或0.29%,当日最大震幅为7美元。

  近日,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有回暖企稳的迹象。

而一度面临危机的美国银行业也传来一些振奋人心的消息,美国富国银行传出有可能盈利的预期。周五,美国政府亦宣布2月份出口出现7个月来首次增长,市场的风险偏好由此持续升温,美国股市连续第五周收高。目前美元指数的走势尚不明朗,市场预期欧洲央行下个月可能会降息,在此之前美元和欧元的争夺可能会陷入僵局。

  本周市场的焦点集中在将会密集发布的银行业季报,市场对于银行业现状将投入更多的关注。此外明天重新开市后美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周四的新屋开工数据也值得关注。

  今天欧美市场仍然休市,所以行情波动不大。黄金走势仍然偏空,阻力位890美元,第一支撑位880美元,865美元一线构成下方强支撑。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