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银币收藏

福娃纪念币鸟巢等贵金属收藏品售价上扬(图)

  “昨天这套商场标价1万元的‘两金四银’福娃纪念币,现在售价已经涨到1.1万元了。”记者在长春部分收藏市场发现,仅仅一夜间,受奥运特许商品4月1日起停售影响,像福娃、鸟巢等大家熟悉的贵金属收藏品的售价已经纷纷开始上涨。

  收藏品增值

  业内人士介绍,2008年7月北京奥组委限量发售的一款田玉玉玺,当时只发行了2008方,虽然当时售价高达1.98万元/方,目前售价已经达到了13万元,售价已经上涨了近6倍。

  “上周吉林市的一位消费者听说奥运商品要退市的消息,特地到我们这里购买了3万元的商品。”重庆路某珠宝楼的负责人张俊宇经理介绍,北京奥组委授权到期,发行厂家将对贵金属奥运商品全部收回,因此日前吸引了一些投资者抢购奥运收藏品。而这些投资者不仅是看重了贵金属制品原材料本身的价值,更是看重了奥运纪念意义。

  经销商叫苦

  “虽然每个奥运纪念品都价格不菲,但你能想到吗,公司经营三年的实际利润只有5%,只赚50万。”北京市资和信担保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负责人袁经理介绍,三年间该公司在长春共销售了1000万元的奥运纪念品,然而奥运商品的利润并不丰厚。一件普通奥运特许商品的采购成本大约5.5折,并且还要按照协议把10%的利润上交给北京奥组委用于奥运场馆建设,这给经销商带来很大的经营压力。此外,长春市民消费能力有限,也是销量不好的主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