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国泰人寿正式启用新标识

  随着中国保险市场的开放与人们保险观念的不断增强,客户的关注与满意度已成为关键。日前,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公司新的企业标识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启用。


  国泰新标识由稳定的三角形与黄色、橙色与咖啡色的温暖色块构成,体现国泰人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象征着产品与服务的安全与可靠性,更代表着国泰人寿给予客户全方位的关怀与保障。

  近期麦肯锡在一份研究结果中指出:到2012年中国寿险市场的总保费将从2008年的1000亿美元上升到1600亿美元,且中国有望在2015年前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全球五大寿险市场之一,保险市场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第一家进入大陆市场的台资寿险企业,国泰人寿逐步融合股东双方各种优势资源、企业文化,已成为一个团结、凝聚的整体;随着发展脚步的深入,国泰已形成了新的竞争优势和企业文化。

  在股东双方的支持以及两岸监理机关的指导下,国泰人寿已成功在长三角、珠三角、闽西海岸及环渤海等沿海经济发达区域逐步站稳脚步。目前,除上海总公司外共成立了江苏、浙江、福建、北京、山东、广东、辽宁7家分公司,在全国27个城市设立了32个营销网点。辅以既有的各项经营优势,国泰人寿逐步将自己打造成全方位的寿险企业,并朝向“成为华人地区最佳金融理财服务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进。

  对于新标识的启用,国泰人寿表示:国泰即将进入发展的第二个“五年”,面对保险观念不断增强的社会大众,面对中国广阔的保险市场,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我们需要适时调整,领先市场的脚步,实现自我超越!品牌定位是一种战略要求,新标识正是企业发展新阶段的外在表现之一。国泰新标识形象简洁,易于被大众接纳。我们希望国泰稳健、可靠的形象能深入人心,在他们看到这个象征财富的“金字塔”时,就会想到国泰人寿,想到我们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来源:国泰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