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汽车业前景惨淡 金价受压于美元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924.45美元,最高932.20美元,最低908.60美元,收盘于915.65美元,金价下跌7.45美元或0.81%,当日最大震幅为24美元。

  昨天,美国政府汽车业工作小组出人意料的否决通用汽车和克赖斯勒的重整计划,并警告两家公司均有可能被置于破产程序以削减其债务。

通用汽车新CEO亨德森周一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步骤进行重组,其中也包括申请破产保护的可能性。此消息一出,萦绕在市场上空数月的汽车业倒塌疑云重新凝重起来,市场避险情绪弥漫。昨天美国股市暴矬,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被避险买盘托高,收出三连阳。

  今晚将公布美国3月NAPM纽约企业前景指数,企业现况指数以及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昨晚金价在美元的打压下继续下滑,日内走势仍然偏空。由于汽车业前景黯淡导致市场对经济复苏信心受到沉痛打击,加上周四欧洲央行会议50个基点的降息预期,美元本周风头正劲,黄金相对处于弱势,金价的上压较重。目前下方支撑位在908美元,阻力位927美元。不过本周的重大事件相对集中于周末,包括欧洲央行会议、G20峰会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因此后市金价可能还会有剧烈波动,投资者应合理控制仓位做好风险防范措施。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