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业界

"恒臻商务会员""一路阳光"等又一批假保单曝光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中国保监会甘肃监管局网站获悉,除恒亚迪保险以外,甘肃保监局还查出了一批假保单,包括印有“恒臻商务会员”、“一路阳光”、“华安保险”字样的假保单。由于华安财险在甘肃地区没有分公司,因此在甘肃地区销售的华安保险交通意外伤害保单也是假保单。

  此外,印有“行业指导性航空旅客意外伤害保险条款专用”以及省外保险公司名称的短意险保单也不能购买。

  甘肃保监局还提醒消费者,在车站、机场、旅行社的销售网点购买短意险时,一定要注意销售单位必须是持有《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的保险专业代理公司、持有《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的机构,直销员必须是持有《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和保险公司《保险营销员展业证》的保险公司营销员。

  云南省保监局表示,乘坐交通工具出差较多的消费者可考虑购买一年或一年以上期限、保障较全面的卡折式意外险伤害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