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黄金ETF大幅加仓 1000美元只是短期目标位而已

  上周五COMEX4月期金下跌2.6美元,报收于956.2美元每盎司。周一沪金0906上涨0.76%,收于211.43元每克。

  道指消化了美联储大规模买入长期国债的利好消息后,连续两天在7500点附近受阻。

市场等待周一晚美财长盖特纳即将公布的一项将巨额不良资产剥离银行资产负债表的计划,该计划将为私人投资者提供补贴,通过一项公私联合投资计划,购入不良资产,以期解冻信贷市场。从周一亚太股市大幅上涨的情况看,亚太投资者对该计划持较乐观态度。不过AIG的巨额分红事件已令奥巴马与盖特纳的声誉受损,如果美国时间周一欧美投资者再度对该计划用脚投票的话,那奥巴马政府将面临上任以来的最大考验,信任政府不如信任黄金的预期会更加严重。

  虽然黄金与千元只有一步之遥,已明显抑制了首饰、工业、牙科等需求,不过投资需求的增量已远远超过了大家的想象,20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SHARESSPDR再度增持11.31吨黄金,使总量创出1114.60吨的新高。花旗银行称,如果投资者继续以当前速度增加对黄金ETF的投资,到2011年黄金ETF的黄金总量将达到1900吨,而金价也会到达1300美元每盎司。

  从图形上看,金价连续三周先跌后涨,三根长下影凸显市场多头吸纳洗筹十分成功,价格也突破了900-950美元盘整区间的颈线位,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避险、通胀的预期下,ETF敢毫无畏惧大幅加仓,1000美元只不过是个短期目标位而已。操作上,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