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震幅逐渐收拢 黄金暗酿新行情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924.35美元,最高926.80美元,最低915.50美元,收盘于923.10美元,金价下跌6.00美元或0.65%,当日最大震幅为11美元。

  近期,由于股市连日飘红,加上二十国集团成员(G20)同意提振IMF用于救助新兴经济体的资金,避险买盘纷纷退出美元市场,美指从高位回落。

  昨晚公布的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工业产出月率均差于预期。今晚将公布美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美国2月新屋开工数据以及2月营建许可总数年化。另外,备受市场瞩目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也将于今晚召开。如若美联储在会议上暗示将会买入国债很可能打压美指继续下滑。

  昨晚金价日K线收出一根十字星,可能是前期涨势的一个反转信号,金价也许本来就有向下的趋势,但受到美元下跌影响走得犹犹豫豫。目前日K线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出现粘连,916美元构成下方支撑位,上方阻力位930美元。金价连日盘整且震幅逐渐收拢,可能酝酿极端行情,投资者观望为宜,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关注上下关键点位。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