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早评:美指涨势远未结束 金价勾勒中期调整蓝图

  行动越来越快的奥巴马政府已经勾勒出了修复金融市场监管制度的计划的大致轮廓,这些变化将会在经济中引发连锁反应,影响从跨国银行运营到消费者保护的方方面面。知情人士称,正在制定的规则包括赋予美联储更大的权力,包括监管和应对经济中的重大风险的权力。

相关提案预计将包括对大银行实施更高的资本金要求,并让监管机构拥有接管陷入困境的大型金融公司的权力。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监管制度的改革是帮助阻止将来再次出现金融危机的一个途径。许多民主党人和一些共和党人都责怪监管松懈、方向错误或监管不力是引发当前金融危机的部分原因。花旗银行的盈利利好一举带动全球股市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不过信贷市场仍非常脆弱。根据美林的数据,投资者希望的美国公司债券和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差额从去年11月低点7.03个百分点飙升至目前的8.09个百分点,为去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该数据也显示了市场对公司的违约风险之忧仍在升温。

  本周除了例行的数据意外,最大重点将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尽管市场预计届时利率不会出现变动,但会后声明对于经济和金融市场的评估,以及可能动用哪些其他的政策手段来恢复信心,值得期待!美元昨日先抑后扬的格局,笔者认为仅仅是技术回调而已,上涨行情并没有结束,上一次日线5连阴的格局还要追溯到08年的2月中旬,我们在之前的分析中也已经提到不排除政策的利好随时出现,那么对于上涨途中的美元势必再造强势,这点毫无疑问。后期目标依旧看到90大关。

  至于投资者都急切想了解的黄金价格走势,笔者依旧看为是技术反弹格局,涨了二个交易日并不能成为再度破千的依据所在。昨日美盘后的急速下跌最低达到915.5附近,其后出现震荡盘升走势,今日亚盘早段价格再次呈现动态盘口的单边下跌格局,对于我们之前谈到的设想,目前都在按部就班的出现,目前对于空头的拥护者来讲,单日20美元以上的跌幅是最能说明问题的,那么空头单边格局将即时出现,目标也就是900-890-880美元的共振下行目标。昨日的探底反弹,主要受到了5,10日均线的暂时支撑,走势上看这个支撑或许只是豆腐渣的防线,随时可能崩塌。不少投资者都认为ETF不断加仓做多,我也不断加仓做多,这是个错误的理念,对于他们来讲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就如同我们昨日提到的“或将是个套,等你来钻进来”,我们在近阶段市场中,完全放弃了看涨的观点和思路,高沽仍是较为理想的操作手法。

  930守仓做空,在昨日波段跌幅已经达到15美元左右,建议投资者在价格处于925美元上方可以适当兑现部分仓位来应对无法预测的情况,但930-935美元一线成为近期布局的重要领地(还能见到这个位置吗??),如价格无法上探出现即时盘口的暴跌,也不要盲目追空,静守另外的仓位应对不时之需。

  作者: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 张晶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