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全球最大黄金ETF增持创新高 金价可见1150美元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斌)3月11日,全球最大黄金 ETF SPDR GoldShares增持黄金9.18吨,持仓量再度刷新纪录新高至1038.17吨。

  据悉,该基金是这轮黄金涨势的最大推手,而该基金3月6日曾进行年内首度减持0.3吨黄金,一度引发投资者担忧金价上涨行情转向。

自年初以来,该基金增持量达到257.94吨,增幅高达33.06%。

  大陆期货分析师王海东认为,从持仓结构来看,该基金并未放弃这轮上涨行情。预计880美元这一关键性位置很难突破,短期将在较长时间里在880-930美元之间震荡,如果4月初调整到位后,很可能继续冲高。但如果900美元附近震荡至今年3季度,则可预见4季度会发力上攻,后期最高可见1150美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