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多头防线崩溃 金价破位下行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920.50美元,最高922.00美元,最低891.30美元,收盘于896.60美元,金价下跌23.90美元或2.60%,当日最大震幅为31美元。

  近日,美联储在一份报告中称,货币大幅贬值并不一定对经济发展有害,如果贬值并非因为通货膨胀导致则反而对经济有利,其益处表现为刺激经济增长、降低债券收益率以及提升提升股价等。

另外,美国政府认为经济刺激政策、恢复金融业和援助新型经济体应该并重,因此呼吁欧盟投入更多资金加大财政刺激力度,但遭到拒绝。IMF表示全球范围的通力合作才能够更有效的推动全球经济复苏。

  关于美国花旗银行在今年前两个月盈利的评论成为市场的利好消息,提振股市走高。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对银行体系注资为有效之举的发言也使得避险买盘撤出美元市场,打压美指下滑。

  本周备受市场关注的是即将于周六召开的G20财长会议,此次会议将就加大财政刺激力度和金融监管改革哪项先行的问题展开探讨,力求共同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

  昨晚,黄金大幅下挫,终于跌破900美元关口,可以视作金价的下行通道被打开。金价下方短线支撑位在889美元,如跌破则看到877美元一线。此次金价的下跌势头可能要到周K线布林线中轨850美元附近才能止住,但在到达此位置之前还会于上方支撑位出现反复。局势的走向尚待观望,前期空头可继续持有,如金价近日回试906美元附近未果可加仓,上方阻力位在918美元。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