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由于避险需求 黄金期货连续两天上涨

  Pham-Duy Nguyen撰稿

  3月6日(彭博社)-- 由于贵金属作为对股票和政府债券的另类投资的需求,黄金期货连续2天上涨。银也上涨。

  美国2月的失业上升了8.1%,是25年中最高的。

全球股市连续4周下挫。美国国库券到昨天为止本年下跌2.5%。黄金2009年上涨了6.6%。

  “太多的放缓与太多的不确定性把多头带回黄金市场” Tom Hartmann,加利福尼亚Mission Viejo的AltaVest世界交易公司的商品分析师说。

  4月交货的黄金期货上升14.90美元,或1.6%,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分部至每盎司942.70美元。昨天,价格上升了2.3%,停止了连续8天的下滑。此金属本周没太大变化。

  5月交货的银期货上升了21.3美分,或1.6%,至每盎司13.333美元。此金属本周上升了1.7%。

  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下滑了8%多,MSCI世界指数上个月下降了21%。

  黄金去年上涨了5.5%而S&P下跌了38%。根据美林公司债券指数,国库券在2008年回报14%。

  缺乏信心

  “黄金是被对金融体系的忧虑与对纸质货币的信心缺失推动的” Adrian Day,马里兰Annapolis的Adrian Day的资产管理公司的总裁说。“所有的压力都是向上的”。

  英格兰银行昨天降息至0.5%,是历史最低水平。欧洲中央银行降息至1.5%,而美国联储基准利率在0至0.25%之间。

  以欧元和英镑计价的黄金上月达到记录水平。黄金期货在3月17日达到记录水平的1033.90美元。

  但是,如果美元升值,黄金的上涨可能有限,一些分析师说。

  作为对美国货币下滑的对冲,黄金一般与美元反方向运动。由于投资者从金融风暴中寻求避险,此金属与美元本年同向运动。

  “黄金价格需要新鲜的ETF资金流入以在美元升值环境中冲抵其脆弱性,”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

  最大的以金条为抵押的上市交易基金,SPDR黄金信托的投资,自2月26日来维持在记录水平1029.3公吨没有变。

  西汉志 郑鹏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