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演员郝蕾:理财是另一出拿手好戏 热衷房产投资

  性格大大咧咧的艺人郝蕾在理财上毫不马虎,对于数字她有天生的敏感,如何将钱财合理运用,更是她的“拿手好戏”,演艺事业之外,她在房产和其他行业的投资也小有斩获。

  投资房产首要考虑地段

  入行不久,郝蕾就利用手头的一点积蓄投入到房地产,在北京和上海是购置了房产。

郝蕾认为,房地产是最为保险的投资项目,“北京的房价在近年比较稳定,稳中有升,潜力还挺大的。”购房前,她会委托懂行的朋友给自己建议。郝蕾认为,投资房地产最主要是看地段,尤其是北京和上海这些容易堵车的城市,确保所投资的物业处于交通便利的地段尤为重要;其次,周围生活设施的完善也是购房必须考虑的一大因素。

  节约成本租赁办公室

  郝蕾拥有自己的艺术工作室,并且有投资和制作电影的计划,她深刻感觉到“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为了节约成本,工作室临时租赁的房子,她计划在事业稳步上升之后,再购置合适的场所。“作为工作室不需要很大面积,但要能打造自己的特色,比如选一处LOFT,(原指“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现指是“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装潢别致即可。

  茶叶是愉悦的藏品

  在云南拍戏的时候,因为一次参观了普洱茶博物馆,看到很多具有纪念价值的普洱茶,郝蕾喜欢上了普洱茶,也逐渐养成收藏好茶叶的习惯。她说,茶叶升值空间虽不及房子车子,但却是一种愉悦的藏品,这是房子车子所无法替代的。郝蕾还喜欢收藏变形金刚模型,特别是市场上非常罕见、少能买到的模型。

  信息时报记者 詹丽冬 通讯员 武小白

   艺人简介:

  郝蕾,内地女演员,参演过《当爱已成往事》、《少年天子》、《颐和园》、《初恋的故事》 等多部电视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