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谎称买内部高收益理财产品 假银行职员骗钱百万

  晨报讯 一年轻女子谎称自己是银行职员,能买到银行内部高额收益的理财产品,先后骗得他人100多万元。日前,犯罪嫌疑人叶某被南汇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去年9月的一天,南汇区祝桥镇无业人员叶某打电话给熟人钱女士,自称现在银行工作,该行内部有个理财产品收益相当高,一个月回报将近50%。

钱女士信以为真表示愿意购买,首笔交给叶2万元。几天后钱女士向叶某索取该理财产品的凭证,叶某在网上找到一份格式合同,伪造了一份银行项目传票交给她。

  初试得逞的叶某一发不可收拾,以替钱女士购买理财产品为名,先后骗得61万元。在此期间,钱女士曾多次向叶某催讨钱款,叶某以银行系统故障为理由搪塞,几次如此后自然难免被钱女士怀疑。

  3个月后,叶某被催得很紧又怕露馅,就试图用拆东墙补西墙的办法救急。她以同样的方式找到了新的目标魏女士。如法炮制后,魏女士当天就将60万元交给叶某委托购买理财产品,叶某将其中55万元还给了钱女士。次日,叶某也交给魏一张银行项目传票,还算细心的魏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去该银行咨询,结果得知这张传票是假的。于是魏女士赶紧给叶打电话要求归还60万元。叶某无奈只能编个理由再找钱女士要回一天前刚汇的55万元,钱女士告诉叶某已用掉23万元,还剩32万元同意归还。当钱女士按约定地点送本票时,碰到了魏女士等人,叶某见再也瞒不住了,只得承认自己是以理财为名骗她们钱财的行为。众人来到叶家讨个说法,在家人的拼凑下,叶某终于归还了75万元,余款已被其挥霍一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叶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