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金银首饰加工店店主为暴利疯狂销赃10公斤黄金

  本报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米米庆龙)宝安区西乡街道宝凌路一金银首饰加工店店主为了获取暴利,疯狂销赃10公斤、价值100多万元的黄金。前日下午,宝安区公安分局刑侦队在出租屋管理员的协助下,成功将销赃犯罪嫌疑人抓获。

  前日下午17时,根据办案民警提供的嫌疑人资料信息,西乡出租屋管理站管理员打开租住人员信息档案资料进行仔细比对。经过比对发现租住在河东社区沙井头2号一楼的陈某章,与警方的资料吻合,其儿子陈某飞及儿媳杨某平在附近的宝凌路49号开了一间金银首饰加工店。在进一步核实后即确定陈瑞章、陈振飞及杨鸿就是目标嫌疑人。

  办案民警立即研究抓捕方案。为了不打草惊蛇,先由管理员以回访出租屋为名,到沙井头及宝凌路的出租屋内核查目标。在核查中发现陈某章父子自春节后一直未返回出租屋,但其儿媳杨某平此刻正在位于宝凌路49号的金银首饰加工店内。管理员不露声色地离开出租屋,立即将情况向办案民警通报。随后,办案民警赶至现场将杨某平抓获。

  经审讯,杨某平交代了其与丈夫陈某飞及公公陈某章销赃的犯罪事实。2008年11月,一陌生男子先后两次以比市场价低很多的价格向该金银首饰加工店兜售约10公斤黄金,在暴利诱惑面前,他们铤而走险,竟然买下了这两批来路不明的黄金。而据警方掌握的资料,这10公斤来路不明的黄金价值100多万元,系一犯罪团伙通过抢劫、盗窃所得赃物,该团伙将成品黄金首饰熔炼成块状黄金,再以低价转手。目前,警方已对杨某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