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美元重获市场青睐 黄金失宠背道而驰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962.20美元,最高978.35美元,最低944.50美元,收盘于952.85美元,金价上涨10.15美元或1.05%,当日最大震幅为34美元。

  今晚将公布美国1月耐用消费品订单,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1月新屋销售数据。

美国总统奥巴马还将公布其首个预算提案。昨天公布的美国1月NAR成屋销售总数为449万户,差于预期的479万户。成屋销售月率则下降5.3%,显示美国房市仍然相当疲弱并且继续恶化。美国股市也没有回暖的迹象,仍然大幅下跌。市场的避险情绪使得昨晚美指大幅反弹,触及布尔在线轨。

  另一方面,周三标普调降了乌克兰外债的评级,立刻引发了市场强烈的恐慌。标普表示,

  东欧目前已具备所有“区域危机”的条件,虽然去年各国的经济问题严重程度不一,但预计和去年相比,仍然将有更多的主权评级遭调降。

  金价昨晚继续下跌,开盘后曾有过短暂的上涨行情,接连冲破五日,十日均线,但最终仍然是空头力量占据了上风,金价回吐了全部涨幅跌至945美元左右,最后受到950美元一线的支撑,日K线收出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显示多空争夺激烈。本周金价估计还是以震荡局势为主,但是下行通道已经打开,可密切关注美国股市的走向,股市回升会导致资金撤出金市从而使金价下滑。金价日内的反弹可以作为空单的介入点,留意94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阻力位在966美元。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