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美元指数高位震荡整理

  昨天美元指数于高位横盘整理。美联储主席贝南克表示,他倾向于在不进行国有化的情况下提振银行业,令美国股市自12年低点强势反弹,美元指数也在避险情绪略有消退后收跌。美元目前仍维持在高位震荡整理。美国政府计划本周将对各大银行进行检验,这也暗示目前美国银行业危局仍没有过去,政府在稳定金融系统上还有很多路要走。

  近期最为疲弱的当属日元,日元的避险光环正在逐渐失色,市场目前开始将原先投入日元的避险资金逐步转移至以美元为标的的资产上。在美元兑日元3个月以来首度冲破95整数关后,更触发了大量的日元卖盘,投资者纷纷削减日元仓位并重新审视日本的政经局势,促使日元再度遭遇重挫。可见日元的强势格局已在根本上被逆转。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汇价短期将仍然运行于1.2510至1.30的宽幅区间内震荡整理,下方第一道弱支撑位于1.2660至1.27附近,此后则是1.2510的震荡区间的底部位置。

  英镑兑美元 只要英镑再次上破1.46整数关,多头目标就可能重新指向1.50水平。不过英镑兑美元短线并不会完全反转颓势。汇价再次冲击1.50未果之后,可能大幅回撤至1.4090附近。

(责任编辑:金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