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日元短期内仍存在下行空间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TheBankofTokyo-MitsubishiUFJ,Ltd.)表示,随着日本出口下降以及投资者不再汇回套息交易的资金,日元可能会走软。

  该行驻伦敦全球汇市欧洲研究主管DerekHalpenny今日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日元汇率也可能会受到投资者收入下降的负面影响。


  Halpenny指出,在投资者收入急剧恶化的情况下,日元汇率就非常容易受到影响。

  他认为,倘若投资者完成解除套息交易的操作,对日元的需求就会下降,这样的话,日元在未来一段时间就仍存在下行空间。

  Halpenny写道,日本出口商的对冲头寸将比往年同期大幅减少,这只会在短期内增加日元的空头压力。对市场人士来说,主要在2005年早些时候至2007年8月份金融危机爆发时这段时间建立的套息交易头寸已经被完全解除,这已经变得清楚明了。

  北京时间05;19,美元/日元报96.76/80。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