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花旗报导提升市场风险偏好 日元全线下挫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政府可能会持有大量花旗银行(Citigroup)股票,但不会将其国有化,导致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上扬,打压日元周一纽约市场全线下挫,而美元/日元则升至近3个月高点。

  《华尔街日报》今日早些时候报导称,美国政府将通过把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的方式最多持有花旗40%的股份。


  这削弱了市场对美国政府将完全国有化大型银行的担忧,并且提升了美国将比其他国家更加积极的对抗衰退的乐观情绪。

  美元和日元一直被认为是两种避险货币,但上述消息使得美元更具吸引力。

  美国财政部(TreasuryDepartment)、美联储(FED)以及其他三个联邦政府机构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指出,他们将于周三发起一项计划,来评估美国大型银行的资本需求,并决定是否需要提供更多支持。

  声明坚称,美国政府不会将银行国有化。目前,投资者都担心步履蹒跚的企业将如何应付经济衰退导致的越来越多的损失。

  位于宾夕法尼亚的财富管理公司LPBCapitalLLC的首席投资官AndrewBekoff表示,持续的干预令人担忧,但也是在当前金融危机背景下必须的一步。

  此外,投资者对日本经济和政治前景的不断恶化的担忧正殃及日元避险价值,这也令日元承压。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近日表示,由于日本经济基本面恶讯接连不断的传出,部分投资者已经开始担心日元的避险地位是否会遭到动摇。

  北京时间03:25,美元/日元报94.73/76,盘中最高触及94.93。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