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徘徊在一千美元关口 金价后市何去何从

  周五,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973.5美元,最高1005.95美元,最低970.30美元,收盘于992.65美元,金价上涨19.2美元或1.97%,当日最大震幅为35美元。

  本周的焦点是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英国央行行长金恩都将发表演讲或出席会议,他们的讲话将会对市场透露出关于各国下一步财政政策走向的信号,因此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今天下午,特里谢就将在证监会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说,演说中可能会引发市场对欧洲央行是否会进一步降息的猜测。紧随其后备受瞩目的是伯南克周二于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的证词。另一方面,美国财政部上周开始考虑将问题银行收归国有,引发投资者强烈的不安,美国银行股随即暴矬至十七年最低水平,随着欧元的技术性反弹和美元前期的获利盘了解,美指也于周五大幅下滑。

  上周一直双宿双飞的黄金和美元终于分道扬镳。周五,黄金撇开美元独自飙升,最高曾经到达过100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创下自去年三月以来的近一年新高。不过金价受到1000美元关口的压力很大,即使不向下回调可能也会在1000美元下方盘整一段时间,目前支撑位上移到980美元,阻力位1000美元。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