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赵本山经纪人辟谣:小沈阳演出赚60万他只留1万

  人红是非多。小沈阳在春晚一炮走红后,先是被曝光背着赵本山接私活,闹得师傅险些要“处理”他,近日又传他出场费飙升至60万元,但每场演出却只能拿到1万元报酬,其余全部上缴。昨(18)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接受电话采访时否认克扣小沈阳的演出费。他透露,小沈阳的演出费一向是按商业规矩在办,他的身价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

  爆料:接私活惹火赵本山

  据悉,小沈阳在春晚走红后,商演身价一路狂飙,暴涨到60万元一场,成为不折不扣的吸金王。
有业内人士爆料称,尽管小沈阳给“赵家军”大大长脸,但师傅赵本山对他的管教仍没放松,不但告诫他不要出去花天酒地,更牢牢掌握着经济大权,只是给他涨了工资。小沈阳的演出身价虽然已经到了60万元一场,但是他本人只能拿到其中的1万元,其余部分则上缴。

  据称,小沈阳在上周背着赵本山和公司,私自接了一个演出,欲把酬劳全部收入囊中。岂料事不凑巧,又被赵本山逮个正着。一向要求严格的赵本山对此大为恼火,声称要严肃“处理”此事,给小沈阳减工资、减演出。真是应了当初赵本山说的话:“他要是犯错了,我有办法收拾他!”

  回应:我们是按行规办事

  小沈阳是否真的只是赵本山的赚钱机器?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否认了传言。高大宽承认小沈阳现在的确比以前火,赵本山心里也很替徒弟高兴,“但他的出场费怎么可能涨到60万?你要出这个价我们马上来演出。他的演出费也不是只有1万元,我们和演员的分配比例一向按行规办事,不可能亏待他。”

  小沈阳的母亲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小沈阳刚刚花了140万元新买了一栋别墅,要改善居住环境,如果小沈阳只能拿到自己出场费的零头,不可能出手如此阔绰。至于小沈阳背着师傅接私活,高大宽表示:“没有的事。他一直都很服从公司的安排,而且对师傅很尊重,怎么会私自出去接演出?”(记者吴晓铃)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