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一张机票定单被五次修改 钻石级客户投诉携程网

  本报讯 在携程网“保单门”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向本报反映所遭受到的携程网的不佳体验,其中,一位携程网钻石级客户郑先生(卡号:12623968)向本报反映,不久前,其在携程网下的机票定单,在与携程网通过电话、Email和短信等多种形式确认后,携程网在未事先征得其同意确认的情况下,擅自对定单进行了多达五次的修改,机票价格也是一变再变。

原定单被不断改动情况详见下表:

  更令郑先生难以容忍是,携程网不仅数次擅自对定单进行更改,最后甚至取消了预定机票的承诺。据郑先生介绍,他的机票定单是1月16日下的,预定的是国航2月15日、26日北京-马德里-北京及2月15日、25日马德里-瓦伦西亚-马德里国际联乘机票。定单下好后双方对此均已确认。结果到1月22日最后出票日期时,携程网突然通知郑先生该机票出不了,原因是携程网在境外段只有定位,未经国外航空公司确认且因未与之联网而无法出票。事已至此,郑先生只能自想办法。

  对此,郑先生表示,虽然自己已经是携程网的钻石级贵宾,但是对携程网的服务并不认可,此前已经领教过多次不佳体验,而这次携程网一是对于自己没有能力的事情擅自承诺,事到临头取消承诺,给自己造成极大不便;二是对双方已经确定的票价擅自修改,对诚信对客户没有起码的尊重。更令其不满和失望。由于双方在随后的多次沟通中始终没有达成一致,郑先生在投诉中表示,“鉴于携程的表现能力和水平,今后不再使用携程的服务。”

  本报已代郑先生将投诉转发给携程网相关部门,截止发稿时止,尚未接到回复。此外,由于本报人力和精力有限,因此希望投诉携程网的广大用户可直接向携程网客服部门或当地消费者协会投诉,在此谨表示歉意。

  (贺 骏)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