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伊瑞汇评:避险情绪升温 美元日元再次走强(图)

  已发表的重要财经数据

市场综述

  周一,因市场对日本经济大幅萎缩的担忧、对上周末G7会议的失望情绪以及对大型银行状况的持续担忧等因素推动避险情绪升温,美元和日元全线上涨。七大工业国(G7)会议周末开幕前,市场曾猜测出席官员或将提及日元升值及英镑贬值问题。在会议结束后,G7提及中国人民币的语气软化,但并未单独提及其他货币,会议声明措词几乎与10月会议完全相同。因此,周一开市,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都出现大幅跳空低开。
日本内阁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08年第四季度实际GDP初值季率下降3.3%,年化季率下降12.7%,为1974年第一季度萎缩13.1%以来的最大降幅,同时也是日本经济连续第3个季度萎缩。因为避险情绪升温及有关日本企业将从海外撤回更多资金的预期对日元构成支撑。美国市场周一逢总统日休市,市场交投相对清淡。

  焦点直击

  今日将有众多的经济数据出炉,预计会对汇市形成较大影响。欧洲盘间有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零售销售,德国以及欧元区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贸易帐。市场预计,英国的CPI将进一步下降,零售销售仍将下滑,数据可能会对英镑有所打压。德国以及欧元区的ZEW经济景气数据不确定性较大,因此可能会对欧元产生较大影响。美洲盘间,投资者可以关注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市场预计本月数值为-22.6略差于上月的-22.0。

  今日发表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兑美元在1.2700上方有着强劲的支撑,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目标看1.3460一带,止损放在1.2700下方。

  USDCHF

  USD/CHF上行乏力,相信短期内在就会下跌,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空单,仍未入场的投资者可做空USD/CHF。

  EURGBP
  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做空EUR/GBP,止损可以放在0.9200一带,目标看0.8500附近。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季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