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理财资讯

继杭州、南京后 宁波将发亿元旅游券覆盖长三角

  每经记者 肖晓芬

  在金融危机引发的旅游业低迷行情中,为刺激旅游消费,继杭州、南京等城市向公众推出旅游消费券之后,宁波也将发放1亿元的旅游消费券,主要将通过门票优惠、饭店打折、旅游券及门票馈赠、幸运大奖派送等方式实现。

其中发放范围重点覆盖到了长三角等主要客源市场。

  记者近日从宁波市旅游局获悉,日前宁波启动国民旅游休闲推广行动,以旅游企业直接让利打折、赠送免费旅游门票和网上下载电子优惠券等方式进行让利,同时组织部分旅行社推出若干条特惠旅游线路。该旅游消费将惠及宁波本地及外地的游客。

  “这次发放旅游消费券,希望通过‘企业让利、政府补贴’的办法扩大内需,拉动旅游消费。”宁波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目前宁波将着重结合江苏、上海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客源地进行市场推广。

  又讯 记者昨日从杭州旅委获悉,年前计划的杭州4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开始首次发放,其中将向上海地区预投800万元。

  据了解,外地游客可持这种旅游消费券,在大杭州范围内指定的旅游景区、游船公司、餐馆、茶楼、足浴和旅游演艺场所等100多家场所使用。游客在旅游券指定场所消费时,可按实付金额每40元抵10元,以此类推。旅游消费券的使用有效期从3月1日到5月31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