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江苏4名歹徒持刀抢劫金店70余万元黄金首饰

  15日上午10时许,位于泗阳县城桃州名都的尹氏金楼突然闯入四名戴着头盔、手持砍刀与铁锤的男子,在将砍刀架在店员和顾客的脖子上后,短短几分钟时间内,4名男子将店内价值70余万的黄金首饰掠走,随后快速逃离现场。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据店老板尹先生介绍,上午10时左右,自己和妻子刚从店堂一侧的小门进入内室商谈事情,就听门外传来一阵急促而又慌乱的声音,夫妻俩正准备重返店堂看个究竟,就传来店堂员工发出的惊叫声,他们立刻明白,金店遭遇抢劫了。夫妻两人迅速沿着内室的楼梯向上攀爬,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时歹徒进入店堂以后,就迅速把砍刀架在了我们和店里2名顾客的脖子上,并扬言谁要敢乱喊或者乱动,就杀了谁。就这样,在前后最多不超过3分钟的时间里,歹徒开始疯狂地掠夺店内展柜里的黄金首饰,临走的时候,歹徒用锤子敲破店内最值钱首饰的展柜玻璃,把里面的黄金手链、手镯等一抢而空,随后仓皇驾车逃走。”店里的几名营业员和店老板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时,还不寒而栗,在他们看来,这样的场景以前只在电影电视内看到过。据金店一名心细的员工描述,4名男子驾驶着两辆摩托车,其中一辆为红色,四个人中,有一人穿着蓝色带有白色横杠的运动上衣,4人中有2人操着明显的当地口音。

  据金店老板介绍,这次被抢的饰品价值超过70万。据了解,案件发生十多分钟后,一辆警车赶到现场,后来陆续来了20多名警察,民警在店堂内设置了警戒线,找案发现场的人做了笔录,并调取了金店内的监控录像。当晚8时,警方还在被抢的金店内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