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信托 > 信托评论

购买信托产品得学会“三看”

  过去一年,由于股市大幅走低,信托理财逐渐成为市场热点。但是,理财专家提醒,投资者在购买信托理财产品时,应尽量选择资金实力强、诚信度高、资产状况良好和历史业绩好的信托公司,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一看信托产品的盈利前景。

目前市场上的信托产品大多为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即事先确定信托资金的具体投向。因此,投资者在购买信托理财产品时要关注信托项目的好坏,如信托项目所处的行业、运作过程中现金流是否稳定可靠、项目投产后是否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销路。

  二看信托项目的担保情况。有银行担保或银行承诺后续贷款的信托项目,其安全系数会高于一般信托项目,但收益相对低一些。此外,对于有担保的信托项目,投资者不能只看担保方的资产规模,而要看担保方的资产负债比例、利润率、现金流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等因素。

  三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对于有养老需求或者是为子女筹备教育金的投资者,最好购买低风险、收益适中的信托产品;另外,在当前股市持续震荡的背景下,投资者最好不要购买证券投资类的信托产品。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