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获利盘加重金价上压 下调中积聚能量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904.6美元,最高912.65美元,最低889.15美元,收盘于900.65美元,金价下跌3.55美元或0.39%,当日最大震幅为23美元。

  昨天晚上,美国公布的12月成屋销售指数月率为87.7,上升了6.3%,远好于此前预期的下降0.5%。

另一方面,美联储亦宣布将延长紧急借贷计划和外汇掉期时限6个月,缓解了美元基金的需求。市场的忧虑情绪消散,避险资金开始撤出美元市场。昨天美元在连续两日攀升后终于开始大幅下滑,并吐出了前期的全部涨幅。

  今晚将公布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和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周一金价大幅回调,创下近几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昨天金价围绕900美元关键位置展开争夺,最终多空力量不相上下,日K线收出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昨天美指承压下滑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金价上方的压力,加上ETF再次大幅增持黄金,短线空单的风险加大。本周影响金价最关键的数据,即周四将要公布的英国央行降息幅度和周五将要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都尚未揭晓,而且金价刚结束一波大行情,所以近期都会以高位盘整为主,市场呈观望状态。金价连续两日下滑,曾经到达900美元下方并跌破10日均线,整体氛围趋于空头,前期获利盘急于获利了结加重上压。但是金价积聚了一定的能量后仍然有反弹的空间和可能,所以周末基本面的消息必须得到充分的关注和重视。反弹力量的积聚需要一定的时间和时机。预计今晚金价的震动空间在880美元至915美元之间。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作者: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