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期货 > 农产品

国际市场农产品期货价格下跌 大豆大幅走跌

  新华网芝加哥2月2日电(记者韩万宁)由于受到各种利空消息影响,2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主要农产品期货价格收低。

  当天市场上,大豆主力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95美元,下跌20.5美分,盘中落至9.435美元的4周多来低点。

豆粕3月合约收于每短吨306.2美元,下跌4.8美元。豆油3月合约收于每磅31.76美分,下跌0.97美分。主要大豆出口国阿根廷干旱的天气可能改善,这种预期是引发投资者当天抛售大豆期货的主要原因。

  此外,当天玉米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05美元,下跌8.5美分。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6375美元,下跌4.25美分。分析人士指出,2日市场消息面平淡,没有支撑玉米和小麦期价上涨的明显利好消息,大豆的大幅走跌行情成为拖累玉米和小麦期价下跌的主要力量。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