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理赔案例

中国游客在美车祸 平安第一时间慰问客户家属

  1月31日,时值我国农历春节初六,远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了一起牵动国人的车祸。当地下午4时许,一辆载有15位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一高速公路上意外翻车,车祸造成包括一名当地导游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

经主动排查证实,死亡游客中有4人是中国平安产险和寿险的客户,平安已于2月1日启动了快速理赔程序,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身故客户受益人只要处理完善后事宜归国,即可获得全额理赔给付。

  搜狐理财频道从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获悉,出事旅行团由上海出发,在得知该起事故消息后,平安人寿和产险相关领导及调查人员马上中断新年休假,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方案,着手排查客户名单,并于31日晚六点半确定了重大事件理赔服务方案。为了尽快获得出事团友的名单,平安调查人员连夜两赴上海旅游局应急处理小组核实,并最终确认6位是平安客户,其中寿险4人,产险2人。4位寿险客户分别是来自上海的朱先生、赵女士、孙小姐以及浙江的葛女士,她们分别购买了4万至50.6万元保额不等的人寿保险;香港刘女士及其女儿则在平安产险购买了保额各4万的旅程平安卡,上述保单均有效。

  平安表示,由于基本可以确认这些客户为重伤以上,在2月1日上午8时许确认客户名单后,调查人员随即分批到客户家中慰问家属,并致以专业的保险保障咨询。客户家属被平安及时周到的服务深深感动。

  2月1日中午12时,平安从权威渠道获得了此次车祸遇难和受伤人员名单,由此确认了上述客户中有4人遇难。平安表示,公司理赔部门已做好了赔付准备,由于遇难者受益人均将前往美国安排善后事宜,受益人回国后即可获得全额理赔给付。

  另据了解,此次车祸亦涉及平安员工及其妻儿,所幸该员工一家三口均仅受轻伤,平安表示会继续对该员工及其家属给予充分的帮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