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经济数据及解读

摩根士丹利下调韩国09年GDP预期至萎缩2.8%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将09年韩国经济预期从先前的增长2.7%下调至萎缩2.8%;同时将2010年经济增幅预期从4.5%下调至3.8%。原因是中国经济将出现恶化,继而导致韩国的出口下滑。


  该行指出,quot;随着中国经济开始硬着陆,韩国对中国的出口将很可能直线下滑。预计今年韩国总体出口将缩水20%,中小企业破产几率将大大提升。quot;

  该行认为,韩国去年12月3.3%的失业率并没有反映出实际水平,真实数据更接近于5%。此外,预计09年韩国私人消费将萎缩5%,缩减幅度相比信用卡危机期间更为严重。

  但是,摩根士丹利依然相信,韩国央行会将利率从当前的2.5%下调至1%,并预计美元/韩元将很快突破1400,并接近1500,年底前则可能回落至1150。这和此前的预期一样。

  摩根士丹利最后指出,经济逐渐温和复苏将随着刺激举措的实施而来,经济激励计划规模可能占到韩国今年GDP总额的4%,而到09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才会真正回归。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