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课堂

证券等领域投资利益被腰斩 黄金投资或成避风港

  近日,笔者从全国知名黄金营销单位北京菜市口百货得知,仅仅3天的元旦假期,北京最大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之一——菜百公司营业额达到500万元,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0%。在证券等投资手段的利润几近腰斩的情况下,黄金投资异军突起。

  新年采购加温市场

  农历牛年即将到来,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牛年生肖如意金,成为很多“淘金人”必购的黄金投资品。工美黄金部总经理王健表示,投资类金条、生肖金条是广受顾客追捧的黄金产品。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主任陈涛透露,目前中国黄金投资爱好者超过3亿,群体庞大,好的产品一面市就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而在当前黄金牌价走低的情况下,分析人士认为黄金极可能成为投资的避风港。

  中钞国鼎引领黄金文化

  事实上,受到追捧的并不只有牛年生肖如意金。同样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总经销的广州亚洲运动会吉祥物纪念章和上海世博金,融合了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已成为市场上两种成功、热门的黄金投资品种。

  作为总经销商,中钞国鼎并不意外。该公司依托特有技术和先进设备,以专业化多元企业为经营手段,在黄金投资领域异军突起。仅贵金属投资品一项,就让这家公司获得几十亿的收入。

  黄金投资品升值潜力被看好

  无论生肖如意金条还是亚运会纪念章,在投资价值之外,更多的是“黄金理财”的体现。在中国,黄金理财业务刚刚兴起,巨大的个人储蓄投资将可能转而投向日渐完善的黄金市场。购买黄金投资品正是“黄金理财”的方式之一。

  从2001年开始,黄金涨幅保持了平均每年22.2%的收益率。黄金的收益长期来看并不亚于股市,但黄金投资的风险与股市的风险却差异明显。业内人士认为,相比较而言,黄金投资品,在一定程度上更具有投资价值。 AD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