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上海黄金交易所上调春节期间合约保证金比例

   昨天,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关于春节期间调整黄金、白银延期合约保证金比例及相关参数通知。金交所称,为防范春节期间国际市场金价和银价出现大的波动风险,交易所调整Au(T+D)、Au(T+N1)、Au(T+N2)、Ag(T+D)合约的保证金水平。

  具体程序为:1月22日(周四)日终清算时,保证金比例从10%调整为13%,同时1月23日(周五)的涨跌停板比例调整为10%,违约金比例调整为11%。若2月2日(周一)未出现涨跌停板的情况,当日日终清算时上述合约恢复10%的保证金比例,次日的涨跌停板比例恢复为7%、违约金比例恢复为8%。

  1月22日(周四)日终清算时,对全部Au(T+D)、Au(T+N1)、Au(T+N2)、Ag(T+D)合约的持仓按调整后的保证金标准重新计收保证金。金交所提醒持有该合约的会员和客户提前做好追加保证金的准备。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金交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