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 重疾险

莫让重疾“洗劫”幸福人生

  熟悉小冰的人都说,她怎么这么年轻就患上大病了啊?众人的疑惑不无道理。31岁的小冰患甲状腺髓样癌。据医学介绍,患这种病的病人平均年龄为45-52岁。有关资料显示,癌症等重大疾病发病人群不断年轻化,小冰成了不幸中的一员。

  曾经的小冰一直生活在众人的羡慕中。几年前,她背井离乡来京城寻梦,如今在皇城根儿安了家,有相濡以沫的爱人,有健康聪明的小宝宝,还有稳定优越的工作……

  2008年“十一”将至,喜欢旅游的小冰再也无心带着小宝宝出去玩耍。因为在节前单位组织的年度例行体检中,小冰被查出双侧颈部肿物,怀疑是甲状腺癌。小冰也在纳闷,而立之年,生活一向规律,没有不良嗜好,家族中也没有遗传病史……可是,小冰必须面对现实。

  整个“十一”长假,小冰的爱人陪着她反复出入于医院,检查确诊后,平时爱说爱笑的她不得不躺在病床上接受手术治疗。所幸的是病症发现得早,医院很快为小冰确定了手术方案,并且顺利实施了手术。术后的切片检验证实,小冰患的是甲状腺髓样癌,有一定的复发可能性。

  所幸的是,小冰在4年前投过保险,买的是友邦守御神重大疾病保险。当为小冰服务的保险营销员获知这一“不幸”消息时,匆忙赶去看望她,并把能获得友邦保险理赔的“幸运”消息告诉了小冰——甲状腺髓样癌这一重病正好在友邦保险“守御神”的承保范围内。事隔几天,友邦的理赔人员将10万元的理赔金送到了医院。10万元对于身患重病的小冰无疑是雪中送炭,而且也给笼罩在阴霾下的家庭带来了关怀与温暖。手术花掉近2万元,余下部分可以用于术后的恢复和调理。

  据卫生部公布的一些疾病的发病率来看,人一生中“重大疾病”的发病率是72.18%!而根据北京友邦保险2008年的赔付数据显示,85%的重大疾病理赔为恶行肿瘤,即癌症。这些数据令每个人都吃惊不已。对于每一个健康的个体来说,重大疾病确实还比较遥远。不过,无论是0.1%还是99%的概率,只是统计学上的概念而已,一旦疾病降临在某个具体的个体头上时,概率就是100%。专家指出,这些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动辄十多万、几十万,还不包括因重大疾病而引起的收入损失、护理费等其他开销。保险专业人士说,商业重疾险正是帮助众多家庭应对这种危机而推出的。投重疾险,请莫让重疾“洗劫”了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