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外汇新闻

避险情绪抬头 日元全线上涨

  周一东京交易时段,日元全线上涨,因亚洲股市大幅下跌激发投资人避险情绪。美元兑日元自昨纽约尾盘跌0.2%,至88.88日元;欧元兑日元跌0.1%,至117.35日元。因经济前景恶化加剧对新西兰外币债务评级恐遭下调的忧虑,新西兰元兑日元一度跌至47.40日元的7年低点,之后缩减跌幅,报47.80日元,跌幅仍有0.7%。

日本11月核心民间订单较上月锐减16.2%之后,日元兑主要货币出现短暂下滑。

  欧洲央行今天将召开利率会议,预计将连续第4个月调降利率,因数据低迷,使欧元区景气衰退加深的几率升高,但投资人的谨慎态度,使欧元跌幅有限。欧元兑美元跌0.1%,报1.3173美元;瑞郎兑欧元微幅走坚,瑞郎兑欧元报1.4701瑞郎;欧元兑英镑跌0.16%,报0.9020英镑。

  澳元方面,因市场投资心态重归谨慎,澳元跌至逾1个月低点,澳元兑美元跌至0.6574美元,为12月12日以来最低水准,周三报0.6760美元;澳元兑日元也一度下滑至58.26日元,之后在震荡交投中扳回跌幅小升0.1%至58.75日元。

  技术分析:

  澳元/美元 自0.7269/70(1月06/07日高点)的回调于0.6813到达更低顶部,并下试0.6577。若持续跌破该水平,将下试0.6488。若升逾0.6813,则显示短线将逆转向上。

  美元/加元 继续在1.2397之上伸延升势,显示自1.3008开始的跌势已被逆转。汇价可能在上试1.2760后,完成自1.3008开始跌浪的100%回吐。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