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课堂

贺岁品打包上市 黄金投资做长线准备

   时至岁末,各式各样的黄金贺岁品纷纷上市,无论是银行还是黄金卖场,购买黄金的消费者热情非常高。黄金的热销与其在去年 “一枝独秀”的情况分不开,在2008年底,黄金终于守住了8年连阳的黄金牛市的局面,与楼市、股市和美元等市场形成巨大反差。

乐观的分析师认为,牛年黄金还会维持牛市,但是黄金不适合短线投资,购买黄金的人要做好长线投资的准备。

  近期,牛年贺岁金集中上市,中钞国鼎公司总经销的“牛年生肖如意金”在中钞国鼎全国各直营店可以买到。除此之外,牛年生肖金条银条、金牛玉璧、穿金牛纪念章等贵金属投资产品一个月前已上柜,在中钞国鼎和中行部分网点也可以买到。而菜百则独家推出了“福运牛”金饰贺岁系列新品,包括:“福运牛”编织金饰、“金牛纳福”金砖、“吉祥钱”挂件等总共共六款新品。

  黄金专家指出,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家庭资产配置中至少应保留10%的实物黄金才能抵御资产贬值的风险。但业内分析师认为,老百姓投资理财方式变得多种多样,贵金属投资比例大约应占到投资组合的10%左右。需要提醒的是投资该领域需理性,贵金属投资产品题材性较强,文化、工艺带来的附加值高,不适合短线投资,但随时间推移,其附加值会积累,长线投资前景看好。 竞报记者谢长艳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