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近月黄金期权走坚 金价站稳850美元可谨慎看涨



  本报讯(记者马岚)就业市场形势惨淡推低美元,为金价上涨提供了支撑。与此同时,周三金市近3%的跌幅也被市场判断为偏于过度,因而技术性反弹需求较强。周四,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2月期金结算价上涨了12.80美元,升幅1.5%,报每盎司854.50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就业市场疲弱,重燃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从市场数据来看,近月黄金期权走坚,预示着金价可能出现大幅上升。

  记者注意到,昨天,国内金市沪金期货高开震荡,主力合约au0906收盘报186.94元,上涨了2.45元。

由于基本面缺乏重磅消息,交投并不活跃。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各品种均报收涨。其中,au99.95收盘站上了190元关口。

  现货金方面,因美元收复部分失地,周五早盘金价微幅下滑,投资者多数选择观望,静候美国晚些时候公布的重要就业数据。恒泰大通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袁林指出,金价周四延续震荡下行走势,下探837美元后开始迅速反弹,最高触及864美元。虽然随后回吐了部分涨幅,但现货金价已经初步在850区域上方站稳。

  袁林强调,金价维持在850美元上方是温和看涨信号,突破860美元和昨天高点之后可对850的短期底部予以确认。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