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平安保险首席投资官离职 传为富通事件负责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平保的首席投资官澳大利亚籍约翰.皮尔斯已离开公司,而平保发言人亦证实消息。发言人表示,约翰.皮尔斯与公司的合同去年底已经到期,所以最近离开公司,但没有透露不续约的原因,以及会否寻找合适人选接任。


  约翰.皮尔斯于07年1月份加入平保,去年10月曾有内地媒体报道,约翰.皮尔斯或会因平保投资富通失利,令集团出现亏蚀而离职。

  另外,投资银行瑞银昨发表报告指,调低平保的投资评级,从“中性”降至“沽出”,维持目标价为36.3元,并指该股现时的估值过高。报告指,平保当前市盈率为2.6倍,高于中国人寿的2.2倍,但09年的保费增长潜质却较逊。

  瑞银指出,平保未如其他同行般已经推出适合09年低息环境的新产品,加上预期平保今年难保持其高红利水平,料投资回报下跌,因而亦会令保费增长受压。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皮尔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