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信用卡 > 银行活动

马琳、张怡宁代言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达成合作协议,聘请我国著名运动员、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冠军马琳、张怡宁出任牡丹信用卡形象代言人。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2006年在上海、香港两地同步成功上市,目前是我国最大信用卡银行、最大零售银行、最大对公业务银行、最大电子银行、最大托管银行,目前已成长为全球最大商业银行,多次被《环球金融》、《银行家》、《亚洲银行家》等全球知名财经媒体授予“中国最佳银行”、“全球最佳交易奖”、“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等奖项,并入选“全球金融品牌500强”、“2008最具价值品牌百强”等各类富于影响力的排行榜。

  作为业界的领跑者,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一贯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权威机构、众多媒体和广大持卡人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信用卡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信用卡测评最佳用户体验奖”、“信用卡优秀服务奖”等多项荣誉。截至2008年12月末,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900万张,年累计消费交易额超过2550亿元,服务于中国境内近三分之一的信用卡持卡人。

  中国工商银行此次聘请奥运冠军马琳、张怡宁担任形象代言人,正是因为马琳、张怡宁健康亲和的冠军气质,以及对事业热情专注的良好形象能够很好地体现出牡丹信用卡积极向上、健康亲和的产品内涵。同时,牡丹信用卡“我们先做到”的品牌宣言与马琳、张怡宁的运动员身份以及他们的冠军成长之路也不谋而合。因此马琳、张怡宁成为牡丹信用卡形象代言人的最佳选择。

  奥运冠军以体育竞技为国争光,中国工商银行以产业发展树民族品牌,两者殊途同归,心意共通。马琳、张怡宁的形象代言将为牡丹信用卡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同和选择。中国工商银行将持续在信用卡产品创新、服务质量、品牌宣传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牡丹信用卡的公众认知度、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全力打造中国第一、国际知名的信用卡品牌。(来源:工行)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