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期货 > 能源

巴以冲突不断升级 油价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扬

  周一亚洲时段,油价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扬,10天来以巴冲突不断升级,威胁中东地区稳定局势。

  在持续多日发动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区的空袭后,以色列上周六晚发动对加沙地区的地面进攻,这是10多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巴以冲突,使中东地区的紧张地缘政治局势急剧升温,威胁全球最大的产油区。


  伊朗外交部长ManouchehrMottaki周日称,阿拉伯国家和国际性组织应为加沙地区民众提供更多支持。

  三菱公司(MitsubishiCorp.)驻东京的风险管理助理总经理AnthonyNunan说:quot;这令市场感到紧张,暴力冲突往往会扩大。quot;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AustraliaBankLtd.)驻墨尔本的能源矿产经济学家GerardBurg指出,油价正受地区恶劣地缘政治局势的牵引。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2月原油期货上周五收盘上涨3.9%,报46.34美元/盎司,为12月11日以来最高收盘价,上周原油价格累计上涨23%,为1986年8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北京时间11:18,NYMEX2月原油期货最新报47.20美元/桶,相比前一交易日尾盘上涨0.86美元,涨幅1.86%;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稍早上涨1.81美元,涨幅3.8%,报48.71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