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年终特卖、送"礼" 你“血拼”了吗

  岁末年初,各大商家纷纷亮出促销牌,“清仓甩卖”、“限时抢购”、“品牌特卖”等噱头引得市民蠢蠢欲动。其实,不止商场、卖场里的家电、衣物“进货正当时”,银行里的金融产品也到了它的销售旺季,善于理财的你准备好“血拼”了吗?

  外汇产品年终特卖

  近期,各大商业银行小额外币存款利率全面下调,引起不少市民热议。

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就会发现外汇定期存款已经远非目前银行所能提供服务的全部。比如中行日前刚刚结束发售的汇聚宝08095产品,期限3个月,年收益率1%,高出四大行同期限定期利率一倍,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事实上,除定存以外,很多大银行都能向客户提供相当完整和丰富的理财产品及交易类产品,以市中行为例:几乎每天发售并接受提前赎回的春夏秋冬系列、基本保持两周一次发售频率的汇聚宝系列等,从美元到澳元、欧元、港币等非美货币均能找到合适的投资机会。

  来“店”有好礼

  各大银行为了迎接“新年业务开门红”,纷纷打出了“来店有好礼”之类的广告,市民如果仔细看看送礼细则还真能从中觅得好礼。比如市中行旗下中银理财、理想之家、中银汇兑三大品牌近日联合推出新春好礼派送活动。即日起至2009年2月28日,至中行办理大额储蓄存款、礼仪汇款、因私购汇或购买贵金属产品即可获得新春大礼包。

  积分大馈赠

  长假前,各大银行、商家联手推出的信用卡刷卡积分、换礼活动也很值得大家关注:持浦发银行侨鸿联名卡在侨鸿国际购物中心刷卡消费不但可获信用积分还能获取商场购物积点;农行的金穗如“易”卡成功开卡即可免年费;中银信用卡刷卡满一百,即可参加抽奖,天天都有笔记本电脑送,刷卡越多,中奖越多。所以说,及时获取有效信息,及时“血拼”金融产品,也能让你在年末岁初小赚一笔。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