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理财资讯

牛年理财八大猜想:油价跌破20美元 楼市继续跌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https://money.sohu.com/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

推荐阅读利息降了不用慌 双策略教您09年钱该如何存? 
           2009年我们还能怎么省钱?
           09理财:稳健唱主角 收益率别期望太高 

专题策划牛年“吸金” 2009年投资理财策略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09,又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开始。

  《财道》在2008年岁末对过去一年百姓理财的酸甜苦辣进行盘点之后,今天继续推出对2009年的分析和预测。A股能否重返牛市?降息时代能否持续?人民币是继续贬值还是升值?何时出手买房才合适?原油、黄金有谱没谱?……这一连串问题困扰着每一个人。

  狂热时更狂热,悲观时愈悲观。2008年几乎所有关于上涨和乐观的预期都被事实最终证实走向了另一个极端。那么,新的一年能否否极泰来,让人梦想成真呢?所有的预测都将在金融风暴背景下展开,请看《财道》推出的2009牛年八大猜想。

  猜想1 牛年夯实牛市基础

  2009,A股是L形、V形还是W形?

  作为一个小散,牛年走牛,是多么令人神往的一件事情!但市场的未来,总是难以琢磨。

  “不超3000点”——2008年岁末,国内各大机构纷纷出台2009股市展望。其中,大多数预测都认为A股今年的高点不会超过3000点。

  一个共识是,泡沫繁荣之后的周期性萧条并不会突然反转。快速下降的宏观需求,高价库存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暴跌的产品价格,都将让A股主体的上市公司难以拿出令人满意的业绩答卷。

  正如任何价格都逃脱不了“地心引力”,但也不会永远爬地而行一样,金融危机挑战着人们对市场经济的理解和信任,也印证着市场经济铁律。

  这个猜想就是,尽管2008年为不少散户带来了“极度深寒”的感受,也无论2009年是否真的继续“极度深寒”,A股的10年牛市基础都将就此奠定。理由是,A股市场不断进行着深幅的调整,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投资者开始预期经济将逐步走出谷底,股市就将逐步上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