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北京四大银行老房贷将享优惠 北京农行先打7折

  新年来临,对于月供族来说,到底能否享受老房贷(存量房贷)7折优惠备受关注。据上海媒体报道,目前四大国有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7折优惠政策。不过对于北京的月供族来说,除农行外,其他三大行的客户能否享受优惠还需要等待。

  北京农行已经实施

  据上海媒体报道,在新年的第一天,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四大行出台了关于存量房贷优惠利率措施,只要2008年10月27日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客户,原则上都可以申请7折优惠利率。

  而北京方面是否也执行同样的政策?家住广渠门内、2006年在农行办理了商业住房贷款的邱小姐,很高兴地从自己的贷款支行获悉自己可以在新年后享受7折优惠。

  工中建优惠还得等

  不过工行、中行、建行的贷款人,则必须在节后咨询自己的贷款行才可以获悉是否可享受优惠。在中行金融街支行办理贷款的尹小姐就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建行客服人员称,目前没有针对存量房客户的政策,客户可以在元旦节后打95533或者直接找贷款支行进行确认;工行客服表示,目前没有相关政策,但存量房贷客户可以等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中行客服称,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同时询问记者的贷款支行,并提供了贷款支行的电话,称可以在银行上班后联系咨询。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目前还有许多贷款人尚未确定自己房贷能否享受利率优惠,预计节后各大银行将迎来客户的咨询高潮。

  ■名词解释

  存量房贷

  存量房贷指的是2008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出台前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中尚未还清的部分。此前,北京已有银行针对存量房贷客户推出了7折优惠利率,这些银行包括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