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部分银行下调小额外币存款利率 利差最高达3倍

  本报讯(记者耿彩琴)招行和华夏银行分别发布公告称从26日开始调整境内美元和港币小额存款利率。而据记者了解,工、农、中、建四大行及交行等银行此前已经“刷新”了外币小额存款利率表,下调了活期及各期限定期存款利率。

不过,到记者昨天发稿时为止,仍有多家股份制银行未做调整,仍然执行2005年时的利率表,这意味着客户在不同银行存小额美元、港币会有利差,仅以1年期美元存款利率为例,最多相差达3倍。

  据记者了解,目前工行、交行、华夏银行美元1年期存款利率下调至1.25%;与之相比,农行、中行和建行、招行下调降幅较大,1年期利率为0.95%。而记者昨天从北京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的网上银行及电话银行了解到,这些银行仍然执行2005年时定下的利率,以1年期美元存款利率为例,这些银行的报价均为3%。银行理财专业人士提醒,个人如果有较多的外币需要存起来,从合算的角度看,最好“货比三家”。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