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李小鹏喜欢有酒窝女孩 自称生活单调没多少钱

  北京奥运会上李小鹏完成了一项壮举,他以16个世界冠军的头衔超越了前辈李宁,成为了中国体操第一人。

  生活中的李小鹏喜欢游泳、踢球、开卡丁。李小鹏的业余生活比较单调,他自己概括为:吃、喝、睡、练。“我是一个单调的人”,这是李小鹏对生活中的自己的概括。

李小鹏很喜欢吃,自称只要保持训练不会发胖就行。“从小到大都是一碗饭,无论碗多大,后来妈妈发现之后就拼命压,让饭更多一点。”这就是李小鹏一碗饭的故事,多年过去,这一习惯仍没有改变。

  27岁的李小鹏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李小鹏笑言喜欢笑起来有酒窝、性格比较温和的女孩。因为自己性格比较犟,所以需要女友温柔一些。  

  在谈到私生活时李小鹏显得非常低调,“我会承认自己有女朋友,但是不喜欢将私生活曝光。大家通过体操认识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但是希望大家多关心体操,给我留一点空间。”谈到退役以后的安排,李小鹏说首先要学一点实用的东西,同时会做一些与体育有关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