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交易品种

避险需求增加 建设银行龙鼎金黄金新品提前上市

  避险需求增加,贺岁金条提前上市

  从11月下旬以来,黄金开始了两轮上涨,特别是上周的大幅上涨使其重新站上了180元的重要关口,俨然成为市场最为关注的商品。专业人士表示,避险需求成为黄金上涨的助推器。

由于黄金本身所具有的金融属性,避险资金将它作为天然的“避风港”,尤其在危机时刻它的避险需求就会凸现。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达到320亿美元,创有史以来最高季度纪录,比今年第二季度高出45%,按吨数计算的需求也比去年同期高出18%,这些都说明黄金目前仍具有很强的避险需求。

  本来年末就是金饰销售旺季,加上金融海啸的影响,越来越多投资者看重黄金的保值功能,选择“买金过冬”。建设银行已于近日抢先发行了“龙鼎金”系列实物黄金新品,首批推出的是“龙鼎金”五牛贺岁金条、“龙鼎金”金牛贺岁金条,及建行独家设计的“龙鼎金”龙条和龙章。掀起了新一轮的购金热潮。

  “龙鼎金”金牛贺岁,寓意吉祥

  据建行深圳市分行人士介绍,“龙鼎金”系列新品均由建设银行自主设计并委托上海黄金交易所指定标准金锭加工企业制作,属建行“龙鼎金”实物黄金产品系列。“龙鼎金”金牛贺岁金条成色为99.99,包括68克、88克和288克三种规格,是传统的投资、收藏和馈赠的贺岁产品。建行在07年和08年分别推出过金猪和金鼠两款贺岁金条,受到市场热捧,金牛贺岁金条是这两款产品的延续。

  “牛”自古就是勤劳、善良、祥和、财富的象征,据此寓意,建设银行独具匠心设计了“五牛贺岁”金条,该系列金条为模压工艺,成色99.99,全套五件,每件重量30克,金条正面为不同种类牛的图案配以中国传统的吉祥纹饰,分别取名如意牛、富贵牛、和合牛、福寿牛和祥瑞牛,是欲购买贺岁黄金产品人们的较为理想的选择。

  “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凝聚和积淀,是中华民族的象征,自古以来深受中国人民的喜爱,“龙鼎金”是建行实物黄金产品的品牌名称,2009年又将迎来建国60周年,建行独家设计了以“龙”为主题的“龙鼎金”金条和“龙鼎金”金章系列产品,作为献给祖国60周年生日的礼物,也使全国人民在与祖国同庆的时候有机会拥有自己的一条金龙产品。

  三大支柱产品线,发力黄金理财市场

  除新品外,建设银行的“龙鼎金”普通投资金条也正在热卖之中。据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首家开办自主品牌实物黄金产品销售的商业银行,建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款式多样的产品和商业银行专业的服务。“龙鼎金”新品推出后,建行实物黄金产品将形成投资类、贺岁类和龙系列三大支柱产品线,推出的产品包括“投资金条”、“生肖纪念金章”、“金猪贺岁金条”、“金猪宝宝金章”、“金鼠贺岁金条”和“运动金鼠金章”、“五牛贺岁金条”、“金牛贺岁金条”、“龙系列”金条和金章,共10款产品。

  该人士建议,在全球经济形势不确定的情况下,国内外对于资产保值的需求陡增,也再度唤起国内老百姓购金的热情。保守型投资者不妨选择适合自己的黄金投资方式,购入一些黄金,作为保值手段。此外,黄金除了其保值属性外,其投资属性也是很重要的,在低位购入长期持有,在起到保值作用时对将来来说也是投资。

  购买“龙鼎金”黄金产品手续十分简便,用现金、建行龙卡通或理财卡到建行开办实物黄金业务的网点就可以购买,如果当时不便提取,还可以委托建行代为保管。

  在全球金融海啸以及国内降息周期的大背景下,黄金的保值作用就越发凸显,不少人在资产中纷纷配置了黄金。岁末年初,为备战新一轮黄金消费和投资旺季,建行“龙鼎金”新品抢先登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具有投资价值的黄金产品和完善的交易服务。

  记者从深圳建行获悉,为回馈千万深圳市民,从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该行推出龙鼎金新春大优惠活动:

  1、投资金条价格优惠: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龙鼎金”投资金条达到200克,可享受每克3元优惠,赠送包装盒。

  2、实物金新产品优惠:2009年实物金新产品包括“五牛贺岁金条”、“龙条”、“龙章”、“金牛贺岁金条”和将于1月初推出的“金牛金章”,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新品满120克,可享受每克3元优惠,赠送包装盒。

  3、购买金鼠贺岁金条、金鼠运动金章、金猪贺岁金条可享受每克3元优惠,购买金猪宝宝金章可享受每克7元优惠,均赠送包装盒。

  4、账户金点差优惠:活动期间,个人账户金交易按以下标准执行大额交易点差优惠:

  单笔交易数量 优惠比例

  100g-300g(不含) 5%

  300g-1000g(不含) 10%

  1000g-5000g(不含) 15%

  5000g及以上 25%

  5、买卖黄金赠送电影票:购买实物金50克以上、以及通过网银买卖账户金100克以上即可获赠电影票二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