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春节游北京东北线最火爆 价格浮动幅度不超1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想要出国游的市民们正在考虑去哪个国家旅游的时候,国内游线路价格也逐渐出炉。记者从东莞市内各大旅行社获悉,2009年春节国内游的总体价格与今年相比变化不大。北京、东北线路被认为是2009年春节最为火爆的国内游线路,其价格有所上升,不过升幅保持在10%以内。
燃油费下调之后,升幅大概为5%。

  明年春节北京游仍最火

  目前,东莞各旅行社春节国内游线路大部分都已出炉。尤其是北京、东北线,早就有市民到旅行社报名了。据东莞中旅副总经理陈子江介绍,目前该旅行社就已收到了100多名春节去北京旅游的客人。同样,东莞国旅在每个周末的热卖会上,北京线路也是收客最多的。

  在线路行程的设计安排上,北京游也增添了不少春节元素。厂甸庙会绝对少不了。据介绍,厂甸庙会离市中心最近,是京城各阶层男女老幼旧历新年争相光顾的场所。

  东莞中旅中国游部经理何慧燕还告诉记者,春节去北京旅游还少不了水立方、中央电视台外景这些景点。尤其是水立方,平时去不容易买票,游客进入室内参观的机会并不大。这次春节,在购票方面就能得到保证。

  价格浮动幅度不超过10

  %最热门的线路,价格通常都会较高。2009年春节国内游也不例外。以北京线为例,新春庙会、“鸟巢”、激情滑雪、万里长城双飞五天在2008年春节的报价是2536元,旅行社目前推出的2009年春节游价格是2996元。陈子江表示,北京线的价格升幅大概为10%。不过随着燃油费的下调,总体价格可能也就提高了200元左右,升幅最多也就为5%。

  虽然价格有所上升,但由于北京的酒店多是针对商务客人,春节期间是淡季。因此酒店价格明显回落,东莞市民去北京旅游可以低价入住世界顶级超五星品牌的酒店。

  东北、海南热门线价格高企

  东北的雪景也深受东莞市民的喜爱。以一个6天团的线路为例,平时只需3800元,而春节则会涨到5800元。本月25日,东北游持续一个月的冰雪节,机票开始涨价,东北线路的价格总会不断攀升。

  与东北线路相类似的还有海南线。虽然价格与往年同比相差不大,但却会比现在上涨50%。平时1500元的房间,到了春节就可能会上涨到四五千元。

  韩国、东南亚海岛最受宠

  记者从东莞中旅、东莞国旅等国际社了解到,中短线路将是春节出境游的主力,尤其是韩国以及东南亚海岛线。

  2009年春节出境游所有产品在总体上都同比下降1000~2000元,降幅在10%~15%左右。东南亚各条线路的降价幅度稍小,像新马、越南、柬埔寨等线路基本上同比下降了近千元,有些只有五六百元的下跌幅度。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陈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