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明星圣诞档一个月半年钱赚够 娱乐消费热潮不减

  越是逢年过节,大家休假的日子,就越是明星忙碌的时间。圣诞节、元旦、春节,接踵而至的节日让西安的演出多多。今年平安夜,仅到西安演出的明星就阵容强大,孙楠、李谷一、董文华等人都将唱响西安,就连刚刚怀孕的陈慧琳也都没有休息,参加了这场“抢钱”运动。娱乐圈中人都戏说,年底是明星赚银子的大好日子,演出多到一个月赚够半年钱。虽然正值全球金融危机,但娱乐消费似乎受影响不大。

  西安平安夜明星扎堆

  尽管金融危机的影响遍及各行各业,但是对娱乐圈的影响似乎不大。
今年的平安夜,西安就迎来众多明星。国内一线大腕孙楠,内地的老牌歌手董文华、李谷一,港台明星陈慧琳、文章等人都来到了西安,参加酒店举行的圣诞节晚会,为平安夜的生活添加了不错的选择。尽管对于大多数的普通市民来说,因为票价太高,可能无法看到这些明星的演出,但明星将在圣诞节期间露面,大幅的广告早已打出,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除了西安,众多大中城市同样是演出扎堆儿,这两年北京炒得最热的郭德纲天价相声,票价卖到7000元,雷打不动地在北京亮马桥一家酒店举行。阿信、尚雯婕则要在北京的一个游乐场里演出,而草蜢、陈小春等老牌明星也会在北京开唱。南京梁静茹、张震岳的演唱会、上海蔡健雅演唱会都会如期举行。平安夜无疑成了演出旺季。

  年末档期酬劳上涨10

  %张震岳所属公司的演出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张震岳年底的演出非常满,从11月份开始,已经成为旺季。“一个月至少有10场演出。我们也是全国各地奔波,现在成为了标准的空中飞人”。

  昨日,记者采访了北京贯神演出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张健。他表示,年底的确是演出的旺季,演员的费用至少都要上涨10%左右。“年底的酬劳绝对比平时贵。一般来说演员演出活动多起来是从8月开始,金九银十、然后陆陆续续到圣诞、元旦、春节、元宵,节日都挨着,活动也一场接一场,毫不夸张地说,对于演员来说,年底绝对是演出旺季,国内越是一线的演员越吃香,像孙楠、那英、韩红、孙悦等实力派歌手,他们的档期至少得提前两个月敲定,否则绝对约不到时间”。

  另外还有一个现象,像曹格、金莎甚至“快男”、“超女”那样的新晋歌手市场并不是太好。张健透露,到了年底,企业答谢会之类的活动比较多,“虽说国内娱乐市场是年轻人的市场,但是年末这个档期给市场买单的都是中老年人。”本报记者刘哲

  经济寒流难敌演出火爆

  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就算再穷过年也得买肉吃。尽管在金融危机阴影下,各行各业不景气,但年底总该犒劳一年的辛苦工作,答谢应该答谢的人,所以,娱乐市场一样火爆。

  有人这样说:“越是经济萧条期,娱乐的受欢迎程度越高。”因为人们需要一场电影、一场演出、一次狂欢为自己鼓劲,慰劳自己一年辛苦的劳作。房子可以持币观望,车子可以暂时不买,但“娱乐”还是要消费的,这就不难解释为何年底演出扎堆,明星走穴乐此不疲。因为他们相信,人们捂了一年的荷包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其实,明星是最喜欢过节的,因为有大把的钞票可以赚,尽管过年不能和亲人在一起,但是荷包里的银子可是跳得叮当作响。唱几首大家都会唱的老歌,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对对口型,在舞台上摆摆POSE,不到20分钟时间,就赚到几万甚至几十万,相当之爽。

  一些影视明星,为了走穴,特意发张专辑,不管有没有人听,就为走穴时可以用,因为演出的时候总不能给人家演电视剧片段。一位圈内人说,但凡是有点名气的歌手,“那真是赚钱如流水啊!”华商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