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豪门恩怨升级 欧莱雅女掌门要与女儿断交(图)

女掌门莉莲贝当古

  法国欧莱雅化妆品王国86岁女掌门莉莲贝当古是欧洲最有钱的女人之一,然而最近,欧莱雅王国却爆发了“母女内战”。事情的起因是贝当古决定将10亿欧元的财富拱手送给一名61岁的摄影师朋友,而贝当古的女儿梅耶斯则坚决要保卫家族财产,试图采取法律行动逼迫母亲收回自己的决定。怎料贝当古近日愤怒地对媒体放出话来,表示自己再也不想见到这个“不孝女”。

  贝当古管理着价值230亿欧元的家族财富,并以229亿美元的个人净资产名列“2008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17位,她唯一的女儿梅耶斯也同是欧莱雅集团的董事会成员。
梅耶斯近日对媒体表示,母亲纯粹是“老糊涂”了,是在精神不稳定的情况下做出了这个“荒唐的决定”,所以她决定采取法律手段逼迫母亲收回决定。

  贝当古在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向记者谈起了近来发生的事。贝当古表示:“这整件事都傻透了,纯粹是浪费精力,让人觉得很不愉快,郁闷至极……这深深伤害了我,我和我丈夫认识佛朗科伊斯有20年了,他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我们的关系是真挚的、坦诚的,我丈夫过世后他帮了我很多。”

  “我愿意赞助任何我喜欢的人,这纯属我个人的自由,跟我女儿有什么关系呢?恐怕是她看到我和佛朗科伊斯关系好心里不舒服才这样做的吧,我看是嫉妒心在作祟,”贝当古说,“我现在根本就不想见她,以后也不想。”据说贝当古和女儿的关系长期不睦,近年来她们几乎都不怎么通电话。

  梅耶斯曾向媒体控诉称,贝当古定是受到了佛朗科伊斯的蛊惑和控制,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贝当古就此对记者说:“你觉得我能这么轻易就被别人操控吗?我倒从没觉得佛朗科伊斯试图这样做过……”对于媒体猜测贝当古有可能收佛朗科伊斯为“养子”的说法,贝当古答道:“我从没想过要收养一个儿子,超过60岁的养子就更不可能了。”

  据悉,除了10亿欧元的保险单外,贝当古还要送给佛朗科伊斯多幅珍贵名画,包括现代派大师毕加索、立体派大师蒙德里安和野兽派创始人马蒂斯等人的亲笔画作。(梁杉)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贝当 | 莉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